109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即將開跑

一年一度大家期待已久的「109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即將於七月份開跑囉!!!

本賽事最大的特色之一,有別於在室外寬闊草地上的足球比賽,而是用氣墊式迷你足球場進行,相信有體驗過的小朋友和家長都有美好的回憶吧!
為了能夠讓推廣基層足球能觸及到更多小朋友,本年度也增設了「迷你足球師資研習營」,透過短期課程提升基層幼兒足球教學知能技術,也著重於以遊戲為主、競技為輔,「器材簡單、學習容易、活動安全、親子同樂」的目標訂定活動實施內容。

今年度迷你足球賽最先開跑的縣市是『澎湖縣』以及『臺北市』

研習營時間
澎湖縣➡️1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臺北市➡️1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體驗賽時間:
澎湖縣➡️109年7月18日(星期六)~1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臺北市➡️109年7月25日(星期六)~1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研習營/體驗賽報名時間:
澎湖縣➡️109年6月18日(星期四)12:00 ~ 109年7月2日(星期四)16:00
臺北市➡️109年6月24日(星期三)12:00 ~ 109年7月8日(星期三)16:00

研習營/體驗賽地點:
澎湖縣➡️中興國小
臺北市➡️松山菸廠文化園區

澎湖縣也即將於本週6/18(四)開放報名囉!!!
更多賽事相關訊息也會陸續發佈於本活動官網以及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FB
請大家多多關注唷☺️!!!~~~

分享在 facebook